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這種要求沒見過!女嗆「來打我啊!」男真動手打人判坐牢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 「星爺」周星馳在電影《九品芝麻官》曾被舉人方唐鏡嗆說「打我啊,笨蛋!」周星馳和吳孟達果真動手打人,打完人後周星馳還回嗆「大家都聽見了,是他叫我打他的」、吳孟達還說「像這種要求我一輩子還沒見過」;沒想到現實生活中,真有女子因和男鄰居發生糾紛,向對方嗆聲「來打我啊!」男子真的動手揍人。這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!一名男子在2012年12月19下午1時左右,34歲的男子帶著兒子,要搬運寢具回家,當時與被害女子搭同一座電梯。抵達5樓時,因不慎撞擊到消防門而發出巨大聲響,女子要求小聲點,男子卻一時氣憤推了對方一把,接著再揮拳打傷臉部,女子憤而告上法院。男子一審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20天,他不服提出上訴;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男子稱說當時女方咆哮質問,兒子嚇到摀住耳朵,加上對方挑釁說「你握拳是怎樣,要打我啊?來打我啊!」還不斷向前逼近,他為了保護兒子才會揮手誤傷,這是屬於正當防衛,加上女子還說「來打我啊!」他認為是獲得對方「同意」,理應不罰。但合議庭認為,男方身高近180公分,加上女方並無攻擊動作,當時並非緊急狀況,即便雙方口角女方曾說出「來打我啊!」這只是相互對嗆,並非真的要求打人,法院因此判定男子維持原判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2萬元定讞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這種要求沒見過-女嗆-來打我啊-男真動手打人判坐牢-02231539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zl7nc0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